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得獎名單

Kpopn 送禮

從現在起,Kpopn 的任何送禮活動得獎者皆會公佈在 Kpopn 上

而公佈的時間為每個星期四的下午三點

如何知道您有沒有得獎呢?

好康送給你,每個星期一會以簡訊的方式通知得獎者,收到簡訊後按照簡訊內容的指示回覆即可!!
禮物寄出後約一至二天到貨。

書籍活動,依各活動時間規定,一樣是以簡訊的方式通知得獎者,收到簡訊後按照簡訊內容的指示回覆即可!!
禮物寄出的時間為每個星期四的下午,以郵局掛號的方式寄出。

演唱會的門票,則是演唱會當周或前一周的星期一中午以電話和簡訊的方式通知得獎者,收到電話或簡訊後按照指示回覆即可!!
門票寄出的時間為當天中午,以7-11宅急便寄出或是當面交給得獎者。

我們來看看本周送禮的得獎者吧!!

    1. 恭喜「黃大花」得到 IU 第二張專輯 Last Fantasy 一張
    2. 恭喜「Doris」得到 KARA 第二張日文專輯 SUPER GIRL 一張
    3. 恭喜「林標標」得到 少女時代 正規三輯 The Boys 一張
    4. 恭喜「小琪」得到 少女時代 正規三輯 The Boys 一張
    5. 恭喜「Lena」得到 少女時代 正規三輯 The Boys 一張
    6. 恭喜「曾筱茹」得到 東方神起 Fan Party 門票兩張

沒有抽到禮物的不要灰心,Kpopn 每周都有好禮送給大家,請大家敬請期待!!!

 

如何參加抽獎呢?

如何使用 55123

手機編寫簡訊”kpopn”傳送到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 “asap” 即可
一封簡訊30元,只要有傳過沒有取消的人都直接加入抽獎了~無需一直傳。
不小心一直傳也沒關係,系統只會扣一次錢。更多詳細情形請看這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