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een Top 即將回歸

Teen Top

在 Teen Top 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 “Roman” 後,
歌迷一直在等待他們的第二張迷你專輯,
現在 Teen Top 將暫定於明年1月以新專輯回歸(拍手+灑花)

12月6日,TOP Media 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一張告示:

「大家好,這裡是 TOP Media。
2011年即將結束,你們會怎麼渡過呢?
首先,我們要感謝那些常常支持和等待 Teen Top 的歌迷們。
很多歌迷都很好奇,也很期待 Teen Top 接下來的活動,
所以我們在這裡公開他們的計劃^^
Teen Top 將會在明年1月第一個星期發行他們的第二張專輯
而在他們發行專輯前,Teen Top 將會參與年末的歌謠大戰
並展現精彩的表演,希望歌迷們能和他們一起參與。
我們將會晚些再告知大家更多他們的行程細節和歌迷們的參加方法。
Teen Top 真的很努力在把他們的色彩展現給大家看,
請多多支持他們,謝謝。」

Teen Top 的第二張專輯將由著名製作人勇敢兄弟負責,
所以 Angel 們不用煩惱,期待年末表演和明年的新專輯吧!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