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登上 Twitter 排行榜

Super Junior on Twitter

12月6日,網站 Mashable 做了個 Twitter 的趨勢話題分析調查,最後列出了一張表 ─ “Top 10 Twitter Trends”,該公司總共分析了多達 207,518  的 Twitter 標籤,最後得出這些結果。

在分析結果中,Super Junior 名列 Twitter 前十大流行趨勢話題中的第七名,甚至還把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 給比了下去。至於在「前十大流行歌手」這個項目中,SJ 則是排在第四名。

看到這個結果的隊長利特馬上把圖片截了下來上傳推特,和粉絲分享這個好消息:「Super Junior 在 Twitter 的全球名聲排行榜第四名!!^^」

恭喜 Super Junior!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