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美女聖誕老人徐英熙

徐英熙 希望之樹活動

演員徐英熙12月7日上午10時30分參加了在首爾中區明洞舉行的 Good Neighbors 年末「希望之樹」的活動,傳達希望的訊息。

徐英熙穿著聖誕老人的服裝,和市民們分享希望之樹的卡片。他們在希望之樹的卡片寫上了對海外貧困兒童的訊息,一起掛在活動現場高3m 的大型希望之樹上,完成了希望之樹的尖端。

「希望之樹」活動是從2005年開始進行的,今年的活動是只要購買3000元韓幣的樹形卡片,就會把收益全額拿來幫助海外的貧困兒童。

這個活動將會在12月一整個月內進行,透過這個活動募到的款項將會做為坦桑尼亞的醫藥用品、柬埔寨的挖井費、馬拉威的食糧、菲律賓的教育支援金等用途。

徐英熙 希望之樹活動

徐英熙 希望之樹活動

徐英熙 希望之樹活動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