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性愛影片女主角虐前男友?

韓成珠

流出性愛影片的藝人韓成珠 (音譯) ,有位自稱是韓成珠前男友、也是性愛影片男主角的 A ,又和媒體分享了幾張照片… 這次,A 分享了9張新照片,照片都是他們約會時拍的,將照片拿給媒體時,A 還很細心的將自己的臉從照片上移除。這組照片包含了這對情侶擁抱、親吻等親密照片,都足以證明當時他們的關係非常親密。

除此之外,A 也用筆電「分享」了一些韓成珠的露股照,照片內容大多是裸體對鏡頭擺姿勢,其中還有幾張性愛照。在昨天影片流出的新聞後,A 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了這支性愛影片,還有韓成珠的護照圖片及醫療紀錄,A 聲稱在交往期間曾遭韓成珠及其家人軟禁、侮辱。

A 表示:「我曾經是她的『贊助人』,我也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了,知道真相。她強迫我交出信用卡,她用這張卡給自己買了愛馬仕的鑽錶,還有一些名牌衣服,我有留著帳單佐證。另一位包養她的人和她的關係維持了四年之久,也承認他是遭到利用、被羞辱,她綁架那位男士,脫去他的衣服、把他鎖起來,還拍下他無助地躺在一邊的照片。這對一個男人來說是多羞辱的事情?韓成珠的家人和律師當然都會否認這一切,不過,這些否認都無法掩蓋真相。」

接下來,整個韓國社會等著看整件事情的發展,整個故事越爆越大了…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