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最佳愛情」叮咚的簽名

朴韓烈 叮咚 簽名
「叮咚」朴韓烈的簽名公開了。

12月7日播出的 MBC「心情好的日子」指出了2011年轟動演藝圈的「話題的熱門關鍵字 Best 7」。

在戲劇部門中被選為聚集最多話題的戲劇是車勝元與孔曉振(孔孝貞)出演的「最佳愛情」。

「最佳愛情」雖然因為車勝元與孔曉振的主演而受到矚目,但別名「叮咚」的童星朴韓烈也因為他的演技而受到關注。這天節目找到了朴韓烈上的小學,公開了可以證明叮咚人氣的影片。

孩子們為了看朴韓烈都跑到了教室前面,而他也為了這些想拿到他簽名而跑來的朋友們一一簽了簽名。寫著「朴韓烈叮咚」的簽名就像他的外貌一樣可愛。

朴韓烈說,「孩子們通通都湧上來,快不能呼吸了。因為給我的朋友們造成不方便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