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麗世

目前為 Key East 旗下藝人的權麗世,除了傳出有可能透過團體出道之外,最近也傳出她有可能會加入 Dream High 2 的拍攝。

目前 T-ara 的智妍Sistar 的孝琳、2 AM 的珍雲、姜素拉,以及 Ailee 都已經確定會出演這部在2011年受到廣大歡迎的電視劇的續集。粉絲們都很好奇還會有哪些明星參與這部眾星雲集、2012年最受期待的電視劇的演出。

Dream High

權麗世所屬的經紀公司- Key East ,是一間主要以製作戲劇為主的公司,因此,極有可能讓權麗世參與拍攝。
此外,從各種角度來說,權麗世乾淨、純真的形象非常符合戲中角色的年紀設定。

如果權麗世確定會出演 Dream High 2 ,她將會在出專輯之前,以女演員的身分出道。
目前她與其他七位女孩正在為「裴勇俊女孩」( Bae Yong Joon’s Girl )接受訓練。

—————————————————————————————————————————-
DH 本身的吸引力除了劇情之多
眾多知名演員及歌手演出也是賣點

DH 2 不改 DH 的風格
這樣的消息真的讓人更期待耶~~

來源: soompi
翻譯/撰寫: kpopn 的小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