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眼裡出西施 姜至奐 李智雅

♥電影檔案

  • 片名:情人眼裡出西施 / 내눈에 콩깍지
  • 導演:李章秀
  • 編劇:大石靜
  • 主演:姜志煥、李智雅、黃靜茵
  • 片長:107 min
  • 首映:2009.11.5

♥電影簡介

青年才俊姜泰豐是一位出色的建築家,對美的追求異常執著。一次偶然的交通意外,姜泰豐有了後遺症 — 暫時性視力障礙,也就是用肉眼無法分辨美女和醜女。就在這時,他邂逅了­一位 “美麗” 的女子王曉鐘,並且一見鍾情。事實上,這位所謂的 “美女” 只是在泰豐 “病眼” 中的假象,王曉鐘非但不是什麼美女,而且相貌上還有很多缺陷,她的真實身份是一本­寵物雜誌的記者。曉鐘並不知曉姜泰豐的病情,還以為自己遇到了完美的真命天子……
就在曉鐘出差外地之際,姜泰豐的視力障礙後遺症痊癒了,而一無所知的曉鐘還沉浸在難以置信的幸福中。面對相貌恢複平庸的的曉鐘,追求完美的姜泰豐能夠接受這個現實嗎?他們­的愛情能夠走到最終嗎?

 

♥相關資料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1/12/5)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