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朴詩妍、趙茹珍、南圭麗、趙達煥、大谷慶彥、崔成俊、鄭有珍 冬季故事

朴施厚、朴詩妍、趙茹貞、南圭麗、趙達煥、大谷慶彥、崔星俊、鄭有珍等演員共8名參與了5日發行的音源「冬季故事」,以白色的冬天作為背景,表達對愛情告白的心動與心跳的感覺,並有輕快的旋律與甜蜜的歌詞。

這次的專輯特別的是沒有歌手,而是由演員們來完成的曲子,Eyagi 娛樂表示,「這次專輯的企劃是為了向在這一年內對於我們演員們給予支持的粉絲們,就算只是一點點回報也想要表達我們的心意。這是為了讓粉絲們可以看到這段期間內不太容易看到的演員們的模樣而準備的特別禮物,收益預計將會使用在一些受到疏離的階層上。」

來源:OSEN
影片:WanSooMee@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