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權麗世將透過團體出道?

權麗世

因 MBC  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而受到矚目的權麗世,除了參與「我們結婚了」的拍攝,最近傳出很有可能成為 Key East 即將推出的團體其中一員。該女團的名字目前暫定為「裴勇俊女孩」( Bae Yong Joon Girls ) (編:這名字好特別阿),名字構想為公司的老闆,可能會在明年初出道,會有6~7個成員。

「權麗世為了明年的出道目前正在接受歌唱及跳舞的訓練,但我們還不確定是否經由女團或是男女混團出道。我們還有一些練習生正在辛苦的訓練。」

Key East 官方說。「除了權麗世之外,其他的成員都會是韓國人(編:權麗世是韓裔日籍)。一旦他們出道後,我們計劃和日本的 AKB48 合作。」

權麗世透過「偉大的誕生」受到大家的注意之後,在七月時和Key East 簽約。這位前日本小姐會說流利的日語, Key East 計畫利用權麗世歌唱與跳舞,還有雙語能力,把她打造成全方位的演藝明星。

不知道權麗世是誰? 來看看她的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TxtpdjMKU

——————————————————————————————————————————
無論是以什麼樣方式出道,
小編都很期待看到她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期待她的出道囉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小腹
影片來源:mbcauditi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