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孝利回覆網友們的關心

李孝利 李尚順

12月3日時,李孝利在她的 Twitter 上發了一個推,似乎是要回應網友們對她戀情的看法。

「我們都是在這片天空下的昆蟲….人類只不過是好看一點。有些人比較醜,有些人比較好看,有些人比較糟…不過這些又有什麼意義呢?」
原文:우리 모두 하늘아래 벌레.. 조금 잘생긴사람 조금 못생긴사람 조금 잘난사람 조금 못난사람 무슨의미가 있을까

並上傳了這張照片,

李孝利 推特

李孝利的 Twitter 似乎是針對某些網友對於她公開承認和實力派音樂人李尚順已經交往五個月的事情負面的回應。
網友們表達對李尚順外表的一些看法,還有對於李尚順是以哪種魅力抓住李孝利的心也在討論範圍內。

——————————————————————————————————————————
小編有看到網友回應說「美女到最後都會和野獸在一起」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只因為是公眾人物就必須接受眾人的指教,
只要孝利姐開心,
長相又有多重要呢?

來源:allkpop、李孝利推特
翻譯/撰寫: kpopn 的小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