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榮、澤演

大家都對白智榮(白智英)與 2PM 澤演的歌曲 “My Ear Candy (耳邊的糖果)” 很熟悉吧!

任宰范將於 12/09 推出翻唱專輯 “Free”,專輯中將收錄多首他重新翻唱的歌。
其中一首就是 “My Ear Candy (耳邊的糖果)” 特別版
不過任宰范不會與白智榮合唱這首歌曲,而是與 Brown Eyed Girls 佳人。
得到合作的消息後,粉絲也紛紛表示很期待新版的 My Ear Candy!

11/20 MBC 節目 Section TV 中也有公開倆人錄音的過程還有採訪內容。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66ttcYETPY

看完後,大家是不是很期待新版的 My Ear Candy 呢?CHI 已經等不及了呢~
最後,讓我們來看 My Ear Candy 原唱白智榮與澤演的 LIVE 版本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_b9KaNsZYw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TVDaily
影片來源:songaintw1、ApatheticFangirl@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