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將持續推出不同組合

泫雅 張賢勝 Trouble Maker

大家看過 4minute 泫雅Beast 賢勝合作的新曲 Trouble Maker 沒有?(點我看報導
在12月2日舉行的一個記者會上,CUBE 表示在泫雅和賢勝的組合後,將會持續推出不同的小組組合

CUBE 表示:「作為一系列的小組,繼 Trouble Maker 後,將會相繼推出不同的小組,形式包括男男、女女和兩男一女。而這些小組可能包括 4minuteBeastG.NA甚至是一名練習生。」

泫雅和賢勝是韓國國內首對男女合作的小組,而在 2011 MAMA 的表演上,泫雅和賢勝的親吻鏡頭也吸引到不少人留意以後的舞台上會不會再次出現類似的表演

對此賢勝表示:「對於在 MAMA 上的親吻鏡頭,在以後的舞台上我們反而會呈現在 MV 中沒有表現的一面。」

泫雅和賢勝的表演在12月4日的人氣歌謠上就能看到,大家也要留意接下來 CUBE 將會推出怎樣的組合囉﹗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