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光洙感謝香港的 RM 飯

李光洙

最近在香港拍攝 SBS「星期日真好-Running Man」的演員李光洙表達了他的感想。

李光洙今天上午透過自己的推特說,「我平安回來了,真的非常感謝香港 “Running Man” 粉絲們這麼多的愛與關心。親愛的石鎮哥、在石哥、鐘國哥、Gary 哥、東勳哥、智孝姐、珉廷姐、容和、工作人員們大家都辛苦了。」

看了留言的網友說,「香港粉絲們的熱情好像非常厲害」、「我也好想看 “Running Man” 的拍攝喔」、「辛苦了」。

在11月28日  “Running Man” 的製作團隊及出演者們為了拍攝前往香港,這天的特別嘉賓是演員李珉廷(李敏貞)及 CNBLUE 的鄭容和,更是吸引了香港粉絲的目光,從機場開始就有大批的人們聚集,形成人山人海的場面。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