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大聲確定出席 YG 演唱會

Big Bang 大聲

團體 Big Bang 大聲確定將參與在12月3日、4日舉行的 YG Family 演唱會,正式開始活動。

大聲方面今天下午與 OSEN 電話通話表示,「大聲將會參與這週末舉行的演唱會,並且也計劃參與 6日 MBN 周末特別企劃劇 “Whats up” 的製作發表會。」

大聲出演的 “Whats Up” 是去年以大聲為主角拍攝的出道劇。是一部描繪音樂劇學系學生們為了夢想與愛的校園劇,預計演員們將會在發表會上分享感想。

這將是大聲自5月交通事故發生後,首次參與國內的公開活動。

相關人士表示,「大聲以後預計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繼續活動。」

聽到這則消息的歌迷們都非常開心的說,「終於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大聲了。」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