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 在新加坡聚集8000粉絲

2PM Hands Up

新加坡最近愈來愈多關於 k-pop 的活動。
2PM 上週也在新加坡室內運動場舉行Hands Up 亞洲巡迴演唱會。
共有8000名粉絲參與這場演唱會。

JYP 於11月22日宣佈 2PM Hands Up 亞洲巡迴演唱會首場已在韓國首爾舉行,
接下來所有場次的演唱會門票也售罄,要感謝所有粉絲對 2PM 的喜愛。
新加坡場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例如澳洲,中國,日本,歐洲和美國的2PM 粉絲,也為這場演唱會帶來更多熱情。

2PM 於11月17日在新加坡舉行了演唱會,18日接受了當地傳媒的採訪,也在商場與粉絲見面。
粉絲見面會中,可以跟 2PM 各成員 High- Five。共有2000多名粉絲參與該項活動。

JYP 的發言人也說「巡迴演唱會進行得十分成功。我們要謝謝大家對 2PM 的付出與貢獻。
2PM Hands Up 亞洲巡迴演唱會於明年在馬來西亞,中國南京繼續進行,希望大家能夠 繼續陪伴 2PM。」

2PM大發(灑花)
希望2PM會在不同地方開多幾場演唱會
也希望會來香港,我想跟他們High five(哭)

寫一篇文章很花時間,如果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

————————————————————————

整理+撰寫:Kpopn的CHRISTY
資料來源:dkpopnews
轉載請註明:CHIRSTY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