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春感冒了!

朴春

YG Entertainment 下午透露一則令人感到可惜的消息:

「2NE1 朴春得了嚴重的流行性感冒,所以可能參與 11/29 (二) MAMA 頒獎典禮的演出
朴春目前也已經離開了新加坡回到韓國就醫。由於這個感冒很嚴重導致朴春現在無法說話。

MAMA 是一個年終很重要的頒獎典禮,2NE1 今年不但有入圍也獲得粉絲們的喜愛與支持。
在確定朴春喉嚨狀況之前,是決定不讓朴春上台演唱的。
可是她本人堅持要站上舞台之下,我們只好將表演當天的歌曲採用 AR、MR 版。

我們也誠心希望朴春的狀況能好轉,這樣她就能在表演當天上台演唱 LIVE 版本。」

————————————————————————————————————————————

文章整理/翻譯: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