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Family 的 KISS 展覽

YG Family 的 KISS 展覽

今年是 YG Entertainment 的15週年,YG 除了準備 “YG Family” 演唱會之外,
韓國列車因為多了一條新盆堂線,所以 YG 也打造了獨一無二的 “YG Family 列車”。

YG 列車

另外,YG 從 2011年11月26日 (六) 起至 2012年01月05日 (四) 止,每天早上七點半到晚上12點
將會在韓國新盆唐線江南站的 B2,G-Arche 有個 YG Entertainment 的特別展覽。

此展覽將會展出 YG Entertainment 這15年來所有的照片、音樂作品 (音源、MV)
除此之外也有旗下藝人 2NE1、Big Bang、Gummy、Psy、SE7EN、Tablo …等,嘴唇 KISS 標誌。

而展覽結束後,有著成員的 Kiss 標誌也將會進行銷售,收入將捐贈給需要幫助的地方。

所以 2012年01月05日(四) 前有去韓國遊玩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地方唷!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圖片來源:Allkpop、YG 官方 Facebook、韓流喵的部落格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