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 Suzy

miss A 的 Suzy 告白說自己對於外貌有自卑感。

Suzy 在最近進行的 KBS 2TV「青春不敗2」拍攝中和 G8 成員們展開了討論自己苦惱的時間。先前告白說自己有整型過的地方,但她說其實不是這樣的。

這天 Suzy 說自己對外貌很自卑,吐露了自己平常存在的苦惱。Suzy 說,「額頭上有很多雜毛,對於我不漂亮的額頭很苦惱。」

G8 的成員們很自然的說著對自己外貌的自卑感,而這之中苦惱是數一數二的 Jewelry 藝媛表示,「接受了其他藝人朋友的推薦去做了牙齒的 Laminate 手術,但是 BOOM 哥哥還總是笑我說我的牙齒很大,害我很苦惱。」而 Suzy 則自己表示,「我也有兩顆牙齒做了 Laminate 手術,反正都已經做了,就滿足的生活吧。」說出了不像老么般、很酷的苦惱解決法。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