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恩地、普美放棄高考的理由

A PINK 普美 恩地

11/18 是韓國高中生高考的日子,但 93Line 的 A PINK 成員恩地、普美卻沒有參加高考
雖然高考的日子已經結束了,但她們最近接受採訪時也表示為什麼缺席考試的原因。

恩地、普美:「因為我們是演藝人員要忙著工作無法正常去上學…..
如果常常缺席課堂的話,怕會帶給班上同學負擔。
所以想等有空閒時間的時候在去考大學,我們現在都要專心準備行程。」

恩地補充說:「有些學校有給藝人們特例入學的邀請,
但是我們怕會聽到一些不好的傳言,所以不打算以特例入學的方式進入大學。」

現在 A PINK 為新迷你二輯 “Snow Pink” 宣傳中。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與關愛唷!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