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寒冬中跟誰約會最好?

金在中

音樂網站 Monkey 3 在11月17日開始了一項投票,這個投票是「女孩們最期待在初雪降下時與誰約會」,這個投票總票數有 6,100 票,而 JYJ 的在中是在這項投票中拔得頭籌。第一名的在中和第二名的李昇基票數相當接近。

在中的票數百分比有 64% (3,882) ,有粉絲表示:「我想要在中在他的外套口袋中牽著我的手。」、「他看起來很浪漫,所以是浪漫約會的最佳人選。」

《強心臟》、《兩天一夜》的主持人 ─ 國民弟弟李昇基的票數百分比則有 33% (2,016 票),接下來是宋仲基、鄭日宇、金秀賢和李敏鎬。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