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United Cube 將在韓國播出

United Cube in NY

由 Cube Entertainment 所舉行的 “United Cube In New York” 將在 SBS 播出。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包括 G.Na、Beast 和 4Minute 。

11月24日,SBS MTV 宣佈將會獨家播出紐約的 United Cube 演唱會。

歌手們在10月10日(當地時間)在紐約 MTV TRL Studio 進行公演。
透過美國時代廣場外的大型電子看板和網絡系統,
整整5個小時把演唱會的實況在全球公開。

75名歌迷被邀進入場內,與歌手們聊天和採訪,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United Cube In NY” 將於11月27日下午3點播出。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
轉載請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