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宋仲基的電影新作

宋仲基

先前 Kpopn 才報導過宋仲基的新片積少成多的浪漫! (請點選)
不過現在緊接著要介紹的是他的新作品 Wolf Boy!
Wolf Boy 這部片是在闡述一位狼男孩與人類女孩的浪漫愛情故事,女主角由朴寶英飾演。
(目前尚在籌備拍攝當中,實際上映日期尚未公布唷!)

當宋仲基被問及:「之前你曾說上部戲【積少成多的浪漫】的女主角韓藝瑟是最漂亮的女生,那麼這次合作的朴寶英又如何呢?」
宋仲基很技巧性的回答:「哈哈,我開心死囉!朴寶英真的非常漂亮又可愛。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都能夠跟這麼優秀的女演員們合作。」
不過,宋仲基與朴寶英並不是第一次合作了。
年初時,他們兩人曾一起為動畫片 Rio (里約大冒險) 配音。

宋仲基:「在這部電影當中,我將會飾演一匹狼,因此我自己很期待電影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我想,或許這也可能會是韓國電影上面的一種創新手法!」

哇,Jaywel 開始期待這部電影了!
狼人的題材在韓國並不是那麼的常見耶!
不過,Jaywel 覺得宋仲基真的是具有多樣貌的優秀演員耶!
他的每部作品都力求改變,盡量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
不曉得他會是一匹甚麼樣造型的狼呢?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