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在中後援會捐六百萬給災民

在中後援會捐錢

出名有愛心的大暖男金在中,他的粉絲後援會証明了他們跟偶像一樣有善心!

金在中國際後援會的粉絲在日前捐出了六百萬韓元 (約台幣 15 萬)  給在泰國遭受洪水侵害的災民。
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在今年六月, 金在中後援會「愛在」捐錢給韓國心臟基金,
去幫助一個患有心臟病的14歲女孩和為一個要動心臟手術的一歲男嬰付手術費。
在去年,在中的粉絲亦捐錢幫助了一個患有白血病的女孩去做骨髓移植的手術。

粉絲對偶像的愛一日一日的進步,以偶像名義去做善事取代送禮物給偶像的人愈來愈多,
本來粉絲都只會向偶像單方面付出,這樣的追星文化如今已經演變成對社會作出貢獻了。

另外,泰國洪水災害中的死亡人數已增加至606人,根據媒體報導指出,
近日泰國再發現多4具屍體,令死亡人數繼續上升。
這7個月來在泰國發生的洪水災害破壞了數千個居民的家,
直到現在仍然有無數個災民受到這次災害的影響,洪水甚至影響了好幾個泰國的主要地區。

 

圖片/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google 貨幣換算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