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取消印尼公演

CNBLUE BLUESTORM

FNC MUSIC 發表了取消印尼演唱會的消息,一起來看看官網的公告吧!

大家好,我們是 FNC MUSIC

原預計在2011年11月26日進行的 2011 CNBLUE Asia tour concert [BLUE STORM] in Indonesia 取消了

這是因為印尼方面一直不履行契約,以及對於本公演的準備不足,我們沒辦法予以信賴因而造成問題。FNC MUSIC 方面多次對於公演及宣傳做了更正的要求,但這些要求都未能得到反映,因此決定取消公演。

因為想著當地等待著我們的歌迷,因此一直努力希望能不做出取消公演的決定,這種結果想必讓 CNBLUE 的歌迷們都非常失望,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我們要向期待印尼公演的許多歌迷道歉,我們向各位約定,如果我們和公演當地的公司的問題解決後,一定會再次在印尼舉行演唱會。

為了因為公演取消而難過的各位歌迷,我們再次向大家深表歉意

謝謝

來源:CNBLUE 官網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