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lock. B 最近在幹嘛?

Block. B 馬尼拉
上個月剛歡慶出道 200 日的 Block. B 最近在幹嘛呢?

雖然專輯 “New Kids on the Block” 的宣傳活動已暫告一段落、在MTV台的 實境節目”Match Up”播出也於月初成功落幕,行程滿檔的 Block. B 仍是一刻不得閒。前一陣子,Block. B 便特定飛至菲律賓馬尼拉,為當地韓國文化中心的開幕活動獻唱。

此外,七位團員也各自展開了不同的個人活動。老小 P.O 加入了 MBC 「死亡錄影24小時」的演出陣容。團員 JaeHyo 則除了參與 KBS「出發夢之隊」錄影外,也和 Zico 、 Kyung 成為 「 Younha 星光燦爛的夜晚」的固定班底。同時,由團長 Zico 擔任 MC 的 MTV 台新節目 “Studio C” 也將於二十七號首播。

當然,除了演藝活動外, Block. B 的下張作品也正緊鑼密鼓地籌備中。製作人 Cho PD 表示 Block. B 計畫於明年一月帶著全新作品再次回歸。喜歡 Block. B 的歌迷們請繼續耐心等待。

 

來源: soompi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