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 張賢勝 Trouble Maker

4minute 的泫雅及 BEAST 的賢勝結成了混聲雙人組合 Trouble Maker。

兩人將在12月1日發行 “Trouble Maker” 並且投入活動,今天公開的 “Trouble Maker” 封面照片是以華麗的私人派對做為概念,而張賢勝和泫雅則是以全身黑色的時尚,展現冷酷與奢華感。

所屬公司 CUBE 娛樂表示,「Trouble Maker 是張賢勝和泫雅身為 BEAST 及 4minute 的表演主軸,將以各自的味道展現精練的舞台。」

第一張迷你專輯 “Trouble Maker” 中將以張賢勝特有的獨特音色及泫雅色彩的聲音,加上舞蹈曲目及激發出寂寞感情的抒情歌曲,非常的多樣化。

Trouble Maker 將在25日下午2時透過網站公開宣傳照。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