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素妍 智妍 孝敏 Davichi 敏耿

T-ara 素妍、智妍、孝敏和 Davichi 姜珉耿確定出演音樂劇 “Our Youth Roly Poly”。

在製作音樂劇前,製作人已經知道她們想在全亞洲巡演。
海外歌迷對 “Our Youth Rolp Poly” 非常期待,
因為這是 T-ara 和 Davichi 繼在電視劇後再次展現她們的演技。

音樂劇是關於7個中年女人年輕時的愛情和友情。
T-ara 和姜珉耿是演年輕時的婆婆,至於變老後的人選還沒公開。
工作人員表示「我們可以肯定飾演中年女人的演員會和飾演年輕時期的演員一樣有魅力。
音樂劇中,既可愛又像野蠻女友的女學生長大並轉變為社會女性。
她們是媽媽、妻子和專業的工作女性,希望大家能期待演員們如何演出這些角色。」

有20位新演員在14、15日進行的第二輪徵選中脫穎而出,24日將會開始進行練習。

“Our Youth Roly Poly” 將於明年1月13日開始,
在城南藝術中心歌劇院展開公演到2月25日。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見圖中 Logo
轉載請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