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方勇國團體新成員公開

Zelo

新人歌手方勇國所屬的子團體成員 ZELO 的照片被公開了。24日公開的 ZELO 雖是 1996年生的,但與可愛稚嫩的形象完全不同,身高182公分,以低音的 RAP 和美少年般的外貌得到了「反轉 RAPPER」的別稱。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他大大的眼珠,但將臉遮住了所以更引起大家的好奇。

方勇國與 ZELO 明年初即將出道,以偶像團體的子團身份,這兩名成員將會在下個月2日站上音樂舞台。在團體出道前以子團的方式先展現的方式因為很新穎,因此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士對於新成員 ZELO 表示,「ZELO 雖然在預計出道的成員中年紀最輕,但不只是 RAP 的部份,在舞蹈及特技方面都是可以做到的實力者,是非常有潛力的朋友。」並且還說,「ZELO 是叫 “Zelos” 的希臘神話中戰爭之神的名字,是看了老么 ZELO 在哥哥們之間努力的模樣之後取的名字。」

另外,方勇國和 ZELO 的 “Never Give Up” MV Teaser 將在25日公開。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