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夫婦

帶給大家很多歡笑與淚水的亞當夫婦,雖然已經從節目下車,
但偶爾的推特回應還是喜愛他們的朋友相當開心!

相信有很多朋友想要收藏他們播出的影片,
今天確定會在日本發行 DVD 喔!

We got married – Collection (ed. Adam couple: The GAIN and ChoGuon Couple Story) Vol.1,2 will be released in Japan on November 25th!!

조권&가인의”우결(아담커플편) DVD Vol.1,2가 11월 25일 일본에서 정식 발매됩니다!! 알콩달콩 아담 커플 이야기를 이제 DVD로 즐길 수 있어요 ^^

チョ・グォンとガインの”私たち結婚しました-コレクション-(アダムカップル編) Vol.1,2DVD が11月25日に日本でリリースされます~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ね^^

我們結婚了-合集 (亞當夫婦:佳人和趙權夫婦故事) Vol. 1,2 將會在11月25日發表!

那可以出個中文版嗎 (笑~

新聞撰寫:kpopn 的 Silvia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資訊來源:BEG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