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Will.I.Am 將於 MAMA 演出

will.i.am

最近有消息透露,美國知名團體 The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 的 Will.I.Am 和 apl.de.ap 將在今年的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演出!

Will.I.Am 將演唱最新單曲 “T.H.E (THE HARDEST EVER)”,也在準備 MAMA 限定特別表演中,錯過這次就沒有第二次了!Black Eyed Peas 是在排行榜上前百大待最久的一個團體,在 2006 、 2007 和 2010 年都拿過葛萊美獎,也讓他們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團體。

MAMA 發言人表示:「有了國際知名的嘻哈歌手 Will.I.Am 和 apl.de.ap 加入頒獎典禮的演出,我們總算是將今天全球流行趨勢的音樂家都聚集在一起。身為亞洲最大、最好的音樂頒獎典禮,擁有超過 190 萬觀眾,我們會準備很棒的表演,大家敬請期待。」

今年的 MAMA 會在下周二 (11月29) 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將在13個國家同步轉播 ─ 新加坡、日本、泰國… 等,而錄影版本也會在 7 個國家播放如中國、美國、法國… 等。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