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A 感謝大家對他們的支持

AA - Aoora & Woosang

上周六 (11月19日),新團 AA 的成員們在 me2day 上 PO 了一張照片感謝大家對他們的支持:「今天很謝謝大家,雖然天氣極度的寒冷,但親愛的粉絲們還是來支持我們。我們很愛你們大家,請小心別感冒了。」

照片是 Woosang 和 Aoora 在上《音樂銀行》表演前拍的,AA 當天在節目上演出了出道曲 “So Crazy”。有粉絲覺得「Woosang 看起來好像雕像。」,也有粉絲說「很開心看到你們的友誼這麼深厚。」

來回顧一下上周六 AA 的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80ZOPPLYA

#!
youtube 來源:UnknownCarrot180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