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聲變身恐怖電影主角恰吉

藝聲 推特

偶像團體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變身成為恐怖電影的主角恰吉。

藝聲21日上午在自己的推特說,「 “Super Show4” 順利結束了。現在起是開始大家知道吧??全世界 ELF 們慢慢緊張起來了!!夢著恰吉藝聲的同時,大家 Good night!」並公開了照片。

照片中藝聲做出和恰吉一模一樣的扮相,戴著橘色的假髮,而臉看起來就像被劃破一樣,做了特別的化妝。而藝聲也為了要和恐怖電影的角色配合,擺出了可怕的表情。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真實恰吉長的很醜,但恰吉藝聲好可愛,一點都不可怕」、「讓大家露出媽媽微笑的可愛 fan service」。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