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 獲得最佳新人賞

Teen Top 領獎

文章提供:Teen to Top。Teen Top 台灣首站。TeenTop 1st Taiwan Fan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出道只能拿一次的新人獎,TEEN TOP 在11/19號的第18回大韓民國演藝藝術賞上,終於拿到了一生只能拿到一次的獎,恭喜恭喜~
一拿到獎杯之後,TEEN TOP 馬上到推特與 ME2DAY 來跟 ANGEL 們分享喜悅,
而 TEEN TOP 的經紀公司 TOP MEDIA 也發了推特了。

趕緊來看看吧,

Teen Top

[11.11.19][TeenTop] me2day 更新

우와! 신인상 받았어요! 앞으로 더 열심히 하는 틴탑이 되겠습니돠!! 우리 천사여러분 사랑해요♥뿌잉뿌잉♥
WOW! 得到新人獎了!以後會成為更加努力的 teen top 的,我們的天使們我愛你們♥Biong Biong♥
翻譯:TATA

[11.11.19][TeenTop]推特更新

유훗! 신인상받았어요!! 너무 기분좋아요!! 앞으로 더더더 열심히하겠습니다 !
喲呼!Teen Top 得到了新人賞!!心情真好!!一直為我們應援的 Angel 們 愛你們? 以後也會更更更努力的!
翻譯:熙-holic

Teen Top 獎座

[11.11.19] TOP MEDIA 更新推特

제18회 대한민국 연예예술상 신인상 수상 틴탑 !!! 축하해주신 모든 팬분들 감사드립니다^^ 앞으로도 많은 관심과 사랑 부탁드리고~ 멋진 무대와 음악으로 보답하겠습니다~!
第18回大韓民國演藝藝術賞 新人賞 受賞 Teen Top!!!感謝各位給予感謝的飯^^以後也請多多關心喜愛啊~會展現給大家帥氣的舞臺和音樂的~!
翻譯:熙-holic

—————————-
恭喜 Teen Top 獲得了「大韓民國演藝藝術大賞」最佳新人賞~
請繼續支持 TEEN TOP 更多的消息。

 

來源:Teen Top Twitter & Teen Top me2day
撰寫:Teen to Top。Teen Top 台灣首站。TeenTop 1st Taiwan Fanclub
轉載請註明 Teen to Top。Teen Top 台灣首站。TeenTop 1st Taiwan Fanclub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