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G 和少女時代約好唱歌

Wonder Girls

昨天,Wonder Girls 參加 KBS 2FM 的電台節目 Cool FM,她們在節目上談到了與少女時代之間的友誼。主持人問,和少女時代屬於競爭狀態的 Wonder Girls 和少女時代的關係是怎麼樣的?昭熙表示:「我們的團員和少女時代都很親近,我們是在音樂節目上遇到她們,我們很開心的跟彼此打招呼。雖然我私下沒有跟她們的誰是好朋友,不過瑜斌和太妍是好朋友,先藝也和秀英、潤娥跟 Tiffany 是好朋友。

瑜斌也說:「我們也在終於在韓國開始行程後,很開心可以看到她們了。」譽恩表示:「我們沒有時間碰面,因為我們的行程不一樣,不過我們有約好說下次要一起去卡啦 OK 唱歌。」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