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cret 將展開日本巡演

secret

Secret 將展開她們第一次的日本巡演。

Secret 將在明年3月展開「Secret Time 2012 第一次日本巡演」,Secret 總共會在三個城市進行巡演。
第一站3月5日在大阪的 Zepp Osaka 舉辦,之後會去名古屋的 Zepp Nagoya 舉行第二場演唱會,時間是3月7日,
3月8日時,會在東京的 Zepp Tokyo 為第一次的日本巡演劃下句點。

Secret 11月16日在日本發行的迷你專輯 Shy Boy,發行的當天馬上就進入 Oricon 的前五名。

「Shy Boy」裡面總共收錄六首歌,Shy BoyTogetherDon’t LaughMovie StarLa La La,以及把韓文單曲 Starlight Moonlight 改編成聖誕節版本的 Christmas Magic
(點我可以聽這些歌)

————————————————————–
(小編迷之聲)
哇~恭喜 Secret 賀喜 Secret !!
這樣表示 Secret 在日本真的發展的很好~~
希望哪天也來台灣表演一下吧~
台灣也是很多人喜歡你們阿

來源: dkpop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小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