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RA 日輯音源銷售一位

KARA 日本正規二輯 Super Girl C盤

去年12月率先發表正規一輯 “Girls’ Talk” 的 KARA 在首週就創造了十萬張以上的銷量
所以 KARA 的日文正規二輯 “Super Girl” 實體專輯目前還沒有發行就獲得極高關注。

11/16 起,日本 itunes store 就開放 “Super Girl” 線上音源的下載
短短的三天,KARA 的正規二輯音源就獲得了音源下載排行榜的第一名。

這張正規專輯除了有新歌外,也收錄了之前暢銷的日文單曲,
像是 “Jet Coaster Love” “Go Go Summer” “Winter Magic” …等歌曲。
11/23 也將分三個版本在日本發行 (詳細專輯資訊請點我查看)

這次 KARA 的正規二輯是否會超越正規一輯的成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音悅台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