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Boyz

Hip hop 團體 Electroboyz 帶著新編制的「 Ma Boy 2 」在音樂銀行回歸。

Electroboyz 的主打歌「 Ma Boy 2 」是 Sistar 19的 Ma Boy 的 Part 2,同時也請來 Sistar 的主唱孝琳一起演唱。這首歌是由勇敢兄弟製作及創作並且把這首歌收錄於他們的最新迷你專輯- Rebirth 。專輯名稱「Rebirth」代表團體在加入新成員- Chakun 再重新出發的感覺。

Electroboyz 近日發行的他們的全新專輯 「 Rebirth 」,同時也釋出了 Ma Boy 2 的 MV。

讓我們來看看不同孝琳與 Electroboyz 精采的現場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GcLgRAra4

原版 Ma B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kqMEZXDtU

————————————————————–
(小編迷之聲)
真是太棒啦~~
和之前 Sistar 19 演唱的 Ma Boy 感覺很不相同
但孝琳的好歌喉卻是一樣!
這樣就又可以看到孝琳現場的精采演出了~~~(灑花)

來源: dkpop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小腹
影片來源:UnknownCarrot180、puppyyumi9797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