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Kpopn)

戲劇檔案

  • 劇名:Brain
  • 韓文劇名:브레인
  • 首播時間:2011年11月14日
  • 播出時間:每週一、二晚韓國時間21點55分各播放一集
  • 導演:柳賢基유현기(過山南村,學習之神)
  • 接檔:波塞冬
  • 集數:預計16集
  • 主演:申河均 崔貞媛 鄭振英 趙東赫 鄭進勇
  • Brain 韓國官網

劇情介紹

故事背景是大學醫院的神經外科,充滿野心的年輕醫生遇到人生的指導者從而走上真正的醫生之路。劇中包含著年輕醫生們的愛情、友情和對職業的熱情。

演員

Brain (Kpopn)

李江勛 (申河均 飾)

畢業於韓國明門大學天下的大學醫學院,以全校最優異成績成為了實習醫生。不是以救人的偉大使命而選擇做一名醫生,而是因為醫生是從始至今韓國人人知曉的職業。還有一點是因為存在著當初處於危急情況下的父親被拒絕診療的回憶。
選擇精神外科是因為這是他現在所屬大學醫院裡最穩定的一個科,經過日夜不停的努力成為現醫院權利核心人物高宰赫科長最親近的弟子,早晚會受醫研所趙教授的認用。自以為是,時髦的他因為家庭的不幸,想用自己的力量去重新獲得一切,且有過多的自負感。他認為自己的出生是無可爭辯的事。出生貧困、沒有文化和能力的父母是他無法抹去的一個烙印,從小就下定這樣的決心:我的命運我來主導。
相反的,出生時就享有一切,骨子裡透貴族氣息的醫大同窗徐俊錫是他無論如何也想打敗的對手。雖然賺錢多的大醫院曾想挖他去,但是還不是時候。他在肉弱強食的森林中體會征服感和痛快的喜悅感。

Brain (Kpopn)

金尚哲 (鄭振英 飾)

身為最資深的精神外科教授關於專業學問很自豪,廣泛精通神經科和神經外科及考科學領域的世界及專家。對待弟子和醫療團隊很嚴苛,乖僻得有點抓不到頭緒,但是對患者卻無微不至。研究或手術時想使盡全身解數來出點子解決。
雖然大家都以為是因為學問研究和患者治療導致未婚,但其還有別的原因。獨特仔細固執的同時也有討人厭單純溫和的一面。
最蔑視像李江勛這樣的俗人。出生陰郁但那無止盡貪欲的眼神一直在閃閃發光!輕蔑江勛是因為他是個偉大的善人而不是道德君子。因為心情不好時李江勛的樣子就是他年輕時代的樣子。傲慢、自私獨善其身的時代,所以失去了很多珍貴的東西。自然自想起當年有人也犯過錯誤。
很多次想讓自己討厭的李江勛出局,時常在旁觀察有時也會為難他,傲慢的性格埋沒了他那先天的才能也可惜了他聰明的頭腦。所以想用自己的方式來調教李江勛。這傢伙如果撐不下去的應該會自動退出吧。

Brain (Kpopn)

允智惠 (崔貞媛 飾)

和李江勛剛開始是冤家。因為是別的醫大出生的女醫生。所以時常會受到李江勛的無視,他討厭看到李江勛。咬緊牙關努力學習,凡事都和李江勛對著來。事實上卻暗戀李江勛。一邊討厭著喜歡李江勛的自己,一邊因為對他的感情很無奈而痛苦萬分。
父親是貨車司機,母親是家庭主婦,在一個平凡的家裡長大的長女。作為醫生具有透徹的使命感。對待學習和事情很仔細潑辣,但對患者卻誠實溫和。
天性善良積極主動且有正義感,不懂矜持很有朝氣。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典型。

Brain (Kpopn)

徐俊錫 (趙東赫 飾)

一副英俊的外表再加上大方的舉止,不管去哪裡都會受到關注。表面看上去性情溫和,但實際上好勝心很強,野心很大,從醫大時期就和李江勛對著幹。
出生時就擁有一切的他從沒想過會失去什麼。對徐俊錫來說,李江勛和他不在同一個界限,有李江勛該去追求的界限,但自己心愛的智惠的心被李江勛搶走了,所以絕不原諒他。
展示出貴族家庭出生所帶來的威嚴,像你這樣的傢伙不是我的對手!但是往往不如所願,徐俊錫既生氣又無奈,無論怎麼踐踏還是會重新站起來的李江勛像個鬼神一樣。不理解愛上那種倒霉蛋的允智惠,徐俊錫因此快瘋了。
曾經優雅穩重的他會經常亂了章法,彷彿快成了執著於愛情的小氣鬼了,因為李江勛而不得不擔任悲情的角色。

人物關係圖

Brain 人物關係圖

相關劇照

Brain (Kpopn)

Brain (Kpopn)

Brain (Kpopn)

Brain (Kpopn)

Brain (Kpopn)

Brain (Kpopn)

OST

洪敬民 (홍경민) – 路的盡頭 (이길의끝에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A1EAZi1Ag
(來源:koreadaebak@Youtube)

金朝漢 (김조한) – 像死去那樣愛你(죽을만큼사랑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Cx7azBsqo
(來源:LovBalladReturn01@Youtube)

 

來源:Brenda★愛貓『晶』光『閃閃』、小宅戲劇週記、鳳凰天使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