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lexander 在錄音室搞笑

U-Kiss 之搞笑 Alexander

U-Kiss 的前團員 Alexander 前天 (11月17日) 在 Twitter 上吶喊:「猜猜怎麼著!?現在是早上4點但我還在錄音!!!!!,[瘋狂模式全開!] ☞ 照片!喜歡我的髮型嗎!?大笑!(ㅠ▽ㅠ)/」

新髮型的 Alexander… 看到的網友們也跟著一起狂笑:「大笑!真的是瘋男人耶!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謝謝!因為讓我這麼早就可以大笑 ^_^」、「我喜歡你瘋狂的樣子!XDD」、「瞧那嘴唇… 那眼睛,實在是太棒了 *Q*」

看來大家不久後就可以再見到 Alexander 了!不過… 孩子是太累了吧… (汗),或者也可以說是苦中作樂… 真是辛苦啦!一起等待 Alexander 的新作品吧!再來看看另一張照片:

搞笑 Alexander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