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4000人為昌珉的吻戲尖叫

天堂牧場日本放映會

韓流中心東方神起的成員昌珉首次出演的電視劇「天堂牧場」的 DVD 放映會,
在17日於神奈川太平洋橫濱會展中心內舉行。
當日的活動吸引了約4000名的粉絲參與,
而女主角李沇熹也有出席這次的放映會,在現場跟大家分享拍攝過程的趣事,
男主角昌珉則是在現場深情獻唱,這亦是他首次在日本粉絲面前唱出天堂牧場的插曲「告白」。

天堂牧場日本放映會天堂牧場日本放映會

活動開始時,會場內充滿著女粉絲的歡呼聲跟尖叫聲!
之後在其中一個環節內,昌珉被問到戲裡最深刻的埸面 ,
他回答說讓他最深刻的場面並不是跟前妻多智的吻戲,而是跟戲裡的新愛人珍英的吻戲!
當螢幕上播出昌珉所提及的超長吻戲時, 觀眾席傳出一陣哀號聲,俏皮的昌珉還要加一句:
「實際上更長喔!」,讓台下的粉絲哭笑不得!

之後昌珉再補充:「 雖然在拍攝的過程中我跟多智也有很多的回憶,但這場吻戲還是記憶最深刻的!不是因為個人原因(笑),
而是因為這是我在工作上拍過最長的吻戲。」

女主角沇熹則是選了她罵昌珉是戀胸癖並用力踢他一腳的那一幕為最深刻的場面!
她接著告白說:「當我在唸那句對白的時候,我覺得像是顯露了我的本性!」
昌珉聽到後馬上對此回應說:「那一腳真的很痛!」
接著主持人突然向昌珉提問:「 所以在現實中,你是戀胸癖嗎?」
聰明的昌珉只說了一句:「這是很難回答的問題!」就笑笑的把這話題帶過,引得現場的觀眾哄堂大笑!

另外,昌珉更在放映會上演唱了他親自填詞的歌曲「告白」。
他說道:「我在寫這首歌的時候,我在想,就算我跟我愛的人分開了,我還是想要再見到她,
想要再跟她告白自己的愛!雖然也有受到不少電影的影響,但這首歌是我想著自己的經驗而寫的。」
最後,他還開玩笑說:「我想要寫更多好的歌詞,所以看來我要多戀愛才行!」
他這話再次引起台下女性粉絲們的驚叫聲。

 

*昌珉啊~~~你在得瑟個什麼勁(大笑)
WULI可愛的昌珉還是一如以往的妙語如珠,想要看到他更多的魅力嗎?
請大家收看天堂牧場!!^^

新聞來源:dailykpopnews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吧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