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ogue 機器人泰民、珉豪

Vogue 泰民 & 珉豪

SHINee 的泰民和珉豪替 Vogue 拍攝照片,照片中的兩人穿的非常繽紛、非常多層次,材質也都不同,兩位轉化成機器人的形象。照片是在這個月月初 SHINee 出發前往雪梨的 2011 K-Pop Music Fest (2011 韓流音樂節) 之前所拍攝的。

Vogue 的發言人表示:「從英國回來後,SHINee 在韓國的時間非常短,所以我們最後必須在他們很緊的行程中卡位,不曉得他們是不是很久沒有現身在時尚雜誌上… 不過珉豪和泰珉都還滿有自信的。」

珉豪和泰民的照片會出現在 12 月號韓版 Vogue 當中!

Vogue 泰民 & 珉豪

Vogue 泰民 & 珉豪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