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 S偶像團體的幕後推手
SM 經紀公司計畫推出一組男孩團體。團員們是透過海外徵選,會在韓國、日本以及中國大陸演出。
由於團員們的屬性以及國籍不同,會安排子團體的規劃。

預計將這個團體分為 M1 以及 M2 兩組,在出道後會同時在韓國以及大陸進行演出。
而他們將會成為 SM 繼 2009 年 9月 f(x) 出道之後的第一個出道團體,因此備受期待!

過去兩年,SM 不斷推動 K-pop,不停的舉辦 SM Town 演唱會!
讓世界各地都呈現在一股韓流風潮,因此 2012年,SM 除了繼續推動 K-pop 之外,
還打算繼東方神起、少女時代、Super Junior、f(x)、SHINee 之後,再推出一些新的團體!

YG Entertainment – 獨特的音樂風格
YG 在過去15年來都一直堅持著自己獨特的音樂理念與風格。
YG 之前曾經表示想再推出三組團體!
不過在明年預計推出的第一組則確定是女子團體!
YG 發言人表示: 「這組女子團體將會延續 Big Bang 以及 2NE1 的獨特性,但是卻又有著嶄新風格!
預計在明年的上半年出道,平均年齡僅有20歲。」
另外,YG 也打算再推出一組男子團體,雖然成員以及曲風都尚未定案,不過確定會是一組除了歌聲以外,連服裝都具有特色的新人團體!

看來,娛樂業的兩大龍頭在2012年都來勢洶洶耶!
兩家都打算推出新的團體!
Jaywel 不得不說,雖然在韓國當練習生很辛苦,可是韓國推出團體的速度也很驚人耶!
YG 跟 SM 根本就是口碑保證呀!
Jaywel 現在非常期待看到 YG 能夠帶來甚麼樣的新音樂與服裝潮流!
也很期待明年 SM 推出的跨國分組演出新團體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模式!
你們呢? 也跟我一樣期待嗎?

下一篇將會介紹 JYP 以及 Cube !

新聞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