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Nana girlsaward2011(1)

After School 的 Nana 因為日本最大的時尚秀-「Girl Award Japan 2011」而再度回到伸展台上。這場時尚秀的主題為「冒險」,展示冬季與秋季的衣服。這場秀11月12日時在國立代代木體育館舉行。

AS Nana girlsaward2011(2)

在前一陣子舉辦「 Tokyo Girls Collection 」中也擔任走秀模特兒之一的 Nana ,因為在伸展台上吸引人且具有魅力的樣子而讓日本的粉絲們印象深刻。

AS Nana girlsaward2011(3)

「Girls Award Japan」的發言人說:
「 Nana 現在已經變成日本女性所羨慕與忌妒的對象,這都多虧她在走秀時極具魅力的表現。」
讓我們來看看 Nana 的現場表現吧~(大約3:48時)

————————————————————————————————–

(小編迷之聲)
小編覺得 Nana 真的超~有模特兒的氣勢
不論是身高、還有拍照時的神情與姿勢
雖然有時候在節目上是個帶點傻氣的小女生
但在拍照與走秀時完全就是另一個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小編聽錯,在 Nana 出場時尖叫聲好像挺大聲的喔

 

來源: dkpop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小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