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少女時代總出動到 Star King

少女時代 Star King

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分身(?)在 SBS Star King 登場,吸引了目光。

18日上午製作團隊表示,發行新專輯,並在世界各地活動的少女時代最近參與了 Star King 的事前錄影。聽到此消息的日本、臺灣歌迷都為了少女時代而參與了 Star King 的舞台。

這天最先在舞台上登場的日本少女時代再現了一模一樣的 “GEE” 舞台,並表示僅僅一天內就精通了少女時代的編舞。

接著登場的是臺灣的參賽者,他以柔軟的身體動作消化了編舞。

還有在國內機器人大會中得到15次以上1位的機器人軍團也登場了,配合了少女時代的人氣曲,跳出了一模一樣的編舞,讓大家視線都被緊緊抓住。

這集的 Star King 將在19日下午6時30分(韓國時間)播出。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 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