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為何簽下 Tablo 和 Psy

Tablo  Psy

Tablo 和 Psy 兩位歌手間有什麼共通點?答案是他們都曾叱吒樂壇、紅極一時,卻也都曾因捲入風波而導致演藝事業瞬間墜入谷底。同時,他們也都是隸屬 YG Entertainment 的簽約藝人。為何 YG 甘冒風險、毫不考慮地簽下兩位富爭議性的人物呢?

毫無疑問地,兩位才子能寫能唱的音樂才華是最大的關鍵。YG 高層在十五號接受 enews 訪問時表示:「這是自公司成立十五年以來的首次嘗試。歌手兼創作者的身份是我們網羅他們的首要考量。」 Tablo 在首張個人專輯中包辦了所有曲目的創作, Psy 也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暢銷曲,包括李昇基的「因為你是我的女人」, Lexy 的 “Baby Boy” ,徐仁英的「在旋律中」,及他的個人經典單曲 “Champion” 。

YG 高層表示:「他們都曾經歷過高峰和低潮。 YG 向來欣賞創作型歌手。此外,我們也希望可以計畫性地培養製作班底,因此決定延攬他們入旗下。」

代表受訪的高層強調:「歌手和創作人需要一個可以讓他們安心作音樂的環境。但就同樣才華洋溢的 Psy 和 Tablo 來說,周遭環境的因素卻迫使他們在之前歷經了一段艱困的時期。因為試圖以自己的力量去對抗那些阻礙,導致他們無法全心全意地創作音樂。我們最後決定網羅他們,是因為深信他們的音樂能為更多人帶來幸福。」 YG 並不會像其他公司一樣企圖干預 Psy 和 Tablo 的音樂走向。楊社長對他們深具信心,並支持他們的音樂。同樣地, Tablo 和 Psy 也視楊社長為可以完全倚賴的心錨。也是在這樣的互信基礎下, Tablo 自己做出了僅出席一到兩個電視宣傳活動的決定。

YG 尊重 Tablo 的選擇。這張作品是在他與 YG 簽約之前完成的, Tablo 在創作的當下也不是秉持著將要上台表演這些歌曲的心態。「我相信經紀公司應該為藝人量身訂做不同的安排。視他們的意願來決定公開宣傳活動的進行與否。以 Tablo 來說,我們對於他身為歌手的實力深具信心,也相信他擁有為 YG 新人幕後作嫁的製作功力。我們希望他可以活躍在不同的領域,不僅僅是位歌手,在製作上的專長也能獲得發揮。」

藉由網羅 Tablo 和 Psy 兩位音樂才子, YG 計劃帶給聽眾更多元化的音樂,並為 YG 的未來發展再添助力。

 

來源: Enews,YG United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