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

電影公司 CatchPlay 將在2011年11月25至12月9日舉辦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地點在信義威秀影城和西門町新光影城,來看看有哪些韓國電影在這活動裡面吧!!

由質感電影全新品牌 CatchPlay Classics 策劃的日韓主題影展,繼去年【韓流巨星影展】獲得國內影迷盛大迴響後,今年加碼再推出【日韓大牌檔 2011巨星映畫祭】,精選近期最受矚目的日韓電影,讓您一次看遍當紅偶像巨星的大銀幕神采,包括宮崎葵、蒼井優、向井理、北川景子,韓國影帝影后玄彬、金明敏、河正佑、金允珍、元斌等一線大牌明星的最新作品。
本屆影展分為「沸騰首選」、「年度推薦」、「口碑再現」等單元,共計18部片,號召影迷回歸大銀幕,絕對不同於在電視或網路上觀賞能帶來的娛樂效果、精緻水準、與深刻感動,誠摯邀您進戲院共襄盛舉!

此影展還有販售【粉絲拼場套票組】

  • 售價:每套796元,可憑票面兌換4張電影票 (不限場次) ,並兌換限量贈品【天國之吻】向井理、北川景子巨星文件夾 (限量首100套,換完為止) 。
  • 銷售時間:11月5日 (六)~12月9日 (五)
  • 銷售通路:CatchPlay 官網、全台 7-11 ibon
  • 套票贈品兌換方式:11月24日 (四) 中午12:00起,持4張套票票根至西門町新光影城或信義威秀影城
    劃位並兌換贈品。贈品一套兩款,限前 100 名兌換者,送完為止 (兩個兌換地點各50 套) !

浪漫篇

【晚秋】翻拍自經典原著故事,玄彬與湯唯的跨國組合,語言不是問題,愈是深秋愈顯雋永難忘。催淚賣座日片導演廣木隆一的新作【雷櫻】,將軍少年愛上山林野性少女,相約神秘的櫻花樹下,美景令人屏息。【天國之吻】帶您看見時尚夢想起飛的瞬間,北川景子與向井理攜手打造天才夢想。把我對你的愛埋藏在土裡一千天,開封後和入淚水製成【大醬:珍愛料理】,制程繁複,務必細細珍重品味。【談性不說愛?】以挑逗的性愛唇槍舌戰刺探都會男女的情慾,讓你/妳心有戚戚焉。【我的流氓情人】撮合史上最不可能的銀幕情侶,可愛的男女主角讓人不愛也難,和【我的野蠻女友】遙相呼應。今年11月【日韓大牌檔】,讓浪漫唯美的氛圍徹底浸透你的眼與心。

神秘篇

A+級懸疑動作鉅片【黃海追緝】,由【追擊者】原班人馬再度重裝打造,來自延邊的殺手深入首爾禁地,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易放棄。【東京陌生街道】改編自志水辰夫「日本冒險小說協會大獎」得獎暢銷作品,最繁華的城市,也暗藏著最不堪的記憶。【朝鮮名探長:烈女門秘辛】堪稱韓國版【福爾摩斯】,收到神祕的高山烏頭花之後,女人們一一自殺身亡,名偵探該如何偵破奇案?三池崇史新作【13人刺客:殊死血戰】,一貫的殘酷風格,令人讚嘆的武士噴血史詩!特別放映場將鎖定朴贊郁全程以iPhone4拍攝的【夜釣】,噱頭十足、驚豔全球,夜半湖邊垂釣,究竟釣到什麼?今年11月【日韓大牌檔】,邀您親自揭曉謎底。

溫馨篇

改編自細川貂貂的隨筆漫畫,【阿娜答有點blue】由宮崎葵、堺雅人繼【篤姬】後睽違兩年半再度攜手合作,歡笑與感動面面俱到,並獲邀擔任金馬影展閉幕片,堪稱年度最感人的浪漫喜劇。【阪急電車】改編自暢銷突破百萬紀錄的感人同名小說,網羅當紅女星中谷美紀、戶田惠梨香、人氣童星蘆田愛菜領銜主演,精彩演技帶您重溫【扶桑花女孩】式的感動。【最後一次心跳】描寫急著醫好女兒的少婦和忤逆母親的浪子,催淚指數破表,請務必攜帶面紙。年度狗狗電影代表作【菜鳥警犬的夢想】,【美聲奇蹟】國民美少女夏帆主演,笑料百出又賺人熱淚的馴犬之路。今年11月【日韓大牌檔】,帶您體會具體存在於生活中的小確幸,湧出重生的勇氣!

《黃海追緝》The Yellow Sea

《黃海追緝》The Yellow Sea

《晚秋》Late Autumn

《晚秋》Late Autumn

《朝鮮名探長:烈女門秘辛》Detective K: Secret of Virtuous Widow

《朝鮮名探長:烈女門秘辛》Detective K: Secret of Virtuous Widow

《最後一次心跳》Heartbeat

《最後一次心跳》Heartbeat

《大醬:珍愛料理》The Recipe

《大醬:珍愛料理》The Recipe

《我的流氓情人》My Dear Desperado

《我的流氓情人》My Dear Desperado

《談性不說愛》Petty Romance

《談性不說愛》Petty Romance

《夜釣》Night Fishing

《夜釣》Night Fishing

《大叔》 The Man From Nowhere

《大叔》The Man From Nowhere

 

來源:CatchPlay
撰寫: 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即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