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新人劉雪兒加入浪漫滿屋2

劉雪兒

新人劉雪兒正式被選為「浪漫滿屋2」的一角。

「浪漫滿屋2」是元秀蓮作家的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戲劇,這齣戲是在演雖然很貧窮但卻開朗想成為記者的張萬玉 (黃靜茵 飾) 與頂級明星李泰益 (魯敏宇 飾) 兩人為了爭奪 “Full House” 而展開火熱戰爭,並假裝訂婚的故事。

劉雪兒飾演是張萬玉的情敵,歌手兼演員的秦世玲,秦世玲因為出演了美國戲劇而急速竄升,成為最棒的明星。年輕時和李泰益什麼事情都想一起做,開始他們的愛情,但因為李泰益家倒閉而離開,並成為了頂級明星。

劉雪兒拍攝電影「老師的恩惠」出道,拍攝過戲劇「女師傅一體」,並進行過 SBS「人氣歌謠」,參與過許多活動。並曾進軍日本,拍攝日劇「東京少女」,受到各界注目。

另外,最初被選定為秦世玲一角的趙允熙,因為行程問題而退出拍攝。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