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的相本被偷了

張根碩

張根碩最近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他的相本被偷了!昨天 (11月16日),經紀人表示:「張根碩的作品集被複印、散播,這已經違反了版權法,所以,不管是誰,如果你是他的粉絲,請尊重他的作品。」

張根碩把以上的話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再轉推一次,並表示:「犯罪現場調查 go!」直接的表達出不開心的情緒。隨著張根碩在亞洲區的知名度上漲,日本的遊客觀光行程都是到「張根碩的拍片場景」去,而中國則是大肆盜版他的專輯。

另外,張根碩主演的電影《寵物情人》已經在韓國各大戲院上映,同時,《愛情雨》也正在拍攝當中。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