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T-ara 台灣見面會詳細訊息

T-ara YAYAYA 日版封面 B

T-ara 來台灣見面會的活動消息,主辦單位又更新了更清楚的訊息囉!!來看看吧!!

======
相信各位的粉絲都知道 T-ara 行程滿檔 原本是不可能來台灣

本公司用盡各種方法 終於安排12月7日來台
(除恩靜受傷無法來其餘六位全部到齊)

12月7日下午14:30在西門町 TONYMOLY 旗艦店舉辦 獨家見面會

即日起只要單筆消費金額滿2000元即可獲得 T-ara 親筆簽名;消費滿6000元除簽名外,更可與 T-ara 拍下珍貴的合照 名額有限 額滿為止 謝謝支持

T-ara 親筆簽名名額120位(消費滿2000元) 、幸福合照30位(消費滿6000元)

ps.名額門市會統計,可以在購買前直接詢問門市 (總公司電話 02 2388-2648、2388-5796)

另外,為照顧粉絲福利特別開放3位幸福合照抽獎名額 (只要消費滿1000元)

就可抽中與 T-ara 合照


T-ara 在台唯一行程 工作滿檔 一下飛機 飛奔至西門町 活動結束後

必須飛奔機場馬上趕回韓國 T-ara 說為的就是要見台灣的支持者

以上來源: TONYMOLY FB
整理撰寫: 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